售價隨時會調整;特價有時效性,有需要的朋友動作要快!ABEL也在問請我幫忙收集資料!整理了GOOGLE上關於進擊的巨人番外篇~無悔的選擇~ 2完搜尋前幾名排序的資料!下面是整理的資料;有進擊的巨人番外篇~無悔的選擇~ 2完與其他類似值得參考的商品推荐.ABEL一向是個理性的消費者,能讓他讚賞的商品不多!我最近也在找進擊的巨人番外篇~無悔的選擇~ 2完,相關的資訊!!實際到販售的購物網去看,價格就有機會再便宜一些!ABEL也嘗試強烈推荐,並介紹我該商品優缺點。進擊的巨人番外篇~無悔的選擇~ 2完該商品熱烈銷售中~ 欲購從速,以免向隅!希望我整理的資料能對我朋友ABEL有幫助。

進擊的巨人番外篇~無悔的選擇~ 2完

售價:95



詳細資料ISBN:9789863485742
叢書系列:少年系列
規格:平裝 / 36K/ 11.5 X 18.9 CM / 普通級/ 單色印刷 / 初版
出版地:台灣
內容簡介  (完結篇)──選擇吧!沒有時間迷惘了。  里維等人出發進行牆外調查,並測試艾爾文的新陣形。當機能如生物般靈活的陣形令眾人讚賞不已時,形勢卻有所變化。突如其來的豪雨及濃霧,阻隔了調查軍團的視野。自身、夥伴與調查軍團,在各式各樣的想法交錯之中,里維做出某個選擇──  「人類最強」衍生外傳,高潮迭起的第2集!

詳細商品說明

搜尋參考資料:
1.博客來-中文書>出版社專區>東立>排行榜
www.books.com.tw › 中文書 › 出版社專區 › 東立Translate this page

中文書 出版社專區 東立 排行榜 ... 得獎認證. ssl憑證服務; 數位時代2012年台灣網站100強; 電子發票推廣標章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      創作者介紹

      qsbb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  禁止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