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死關懷的100個小故事該商品熱烈銷售中~ 欲購從速,以免向隅!到處比價;尋找低價及可靠的網購地方!希望我整理的資料能對我朋友DEMI有幫助。生死關懷的100個小故事數量有限,售完為止!限量是殘酷的,入手要快~DEMI也在問請我幫忙收集資料!走過路過,千萬不要錯過!參考本商品生死關懷的100個小故事下面就是更進一步圖片文字資訊的介紹!點擊圖片或文字可以進到詳細購物推薦網站~DEMI一向是個理性的消費者,能讓他讚賞的商品不多!生死關懷的100個小故事也有些網路上部落客的評價可以參考.超多的鄉民很都說生死關懷的100個小故事無敵強的!

生死關懷的100個小故事

售價:234



詳細資料ISBN:9789863920090
叢書系列:YOUTH青春講義
規格:平裝 / 304頁 / 15 X 21 CM / 普通級/ 單色印刷 / 初版
出版地:台灣
內容簡介本書特色  ■這本書讓你思考什麼?  作者很早就發現:對醫護人員、專業人士或許需要講理論與學術,可是對一般社會大眾卻一定要多講些故事。曾有學員跟我說:「我以前上過生死學的課,可是教授都在講理論,聽得很無聊。」我回答:「有些教授根本沒到過生死交關的現場,當然只能講理論啊!」我常說:「講理論很無趣而且很快就忘記,講故事卻讓人記憶猶新而且印象深刻,因此對社會大眾必須用故事來傳達觀念。」  死亡非我所能掌控,我對死亡無能為力。我唯一可以決定的是:在死亡來臨之前,我現在可以怎樣活著?我可以人云亦云、隨波逐流或同流合污、如行屍走肉般的活著,我也可以「眾人皆睡(醉)我獨醒,眾人皆濁我獨清」,活得與眾不同而且「目中無人」,這就是你想要活出怎麼樣的生命態度。  ■這本書要讓你瞭解什麼?  在美國原來叫做「死亡學(THANATOLOGY)」的東西,到台灣的大學教育,就變成「生死學」,潛意識裡面就是想用「生」的喜悅來稀釋「死」的恐怖,到中小學之後,就變個樣子成為「生命教育」,讓「死」字完全不被看見。  其實,「生命教育」的八大課綱其中之一是「臨終關懷」,把「死的恐怖」的稀釋度從二分之一急遽降到八分之一。可是,有個最根本的問題是:「假如你永遠不會死,請問需不需要生命教育?」原來「生死學與生命教育」的必要與重要,就是建立在「所有人都一定會死」的前提或基底之上。  既然是因為「所有人都一定會死」,才需要「生死學與生命教育」,卻連名稱都畏畏縮縮,感覺像是魚目混珠或掩耳盜鈴一樣,請問到底在怕什麼?

詳細商品說明

搜尋參考資料:
1.行天宮五大志業網
www.ht.org.tw/act_spage/cu_act/act4.aspTranslate this page

人文、心靈講座 感情升溫劑-樂談兩性的幽默溝通 日 期: 2015/5/29 講 師: 徐鳳美執行長-旭東教育訓練 ...

2.Booknews博訊書網
www.booknews.com.tw/publisherlist.aspx?BCTYP=P&...Translate this page

書名: 作者: isbn: 會員價: 購買: 湖濱散記 : 亨利.大衛.梭羅 : 9789865951

3.中原大學張靜愚紀念圖書館館藏查詢
www.lib.cycu.edu.tw/catalogs.php?p=newbookTranslate this page

書 名: 研究方法 : 實徵性研究取向: 作 者: 周, 文欽: 出版者: 臺北市 : 心理, 2004[民93] 索書號: 019 7708-1 2004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      創作者介紹

      qsbb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  禁止留言